支援台中資訊月98年12月11日至16日之2:一個尊重他人的決定,也使自己倍受尊重!

2009121816:53

為了趕上11日早上9點的資訊月人員大集合,我一整個晚上沒睡好,為了整理好6天的行李,我反覆的將要帶的用品規劃好,並塞進那超迷你的行李箱內,就花了我一些時間,算過時間,我必須搭上凌晨4點30分的車,才能在9點前赴約!於是整理好行李後,休息了一下,4點30分騎車到火車站前的統聯客運坐車,在車上經過了2個小時30分,我到台中港轉運站了,搞不太懂地理位置的我,只好一直問,水湳機場怎麼去﹖因為那就是資訊月要集合的地點!還好有問清楚,因為我換了2次公車才到目的地!但是公車下車的地點,距離展場居然有一大段距離,這是我始料未及的,因為展場在水湳機場中間,機場-----------說有多大,它就有多大!托著行李的我,邁步向前走呀!走著,走著,有位好心的摩托車騎士向我駛來,問我是不是要到會場,想當然爾,我就被這位好心騎士載到會場了,真的是平常有在燒香拜佛做好事耶!看一下時間,時間不多不少剛好9點,我也沒遲到!打電話給業務召集人後,我就跟大家會合了!這次來的人,有些在2月份的書展已經認識了,有些則是第一次見面,問候一下大家後,業務召集人就把事情分配好,大家就按照分配的組別去做事情了!忙了一天後,回到飯店,因為我是今天剛到,所以房間因為我來,有做新的調整,其實我是一個很龜毛的人,而且我也不抽煙,所以我真的很怕跟抽煙的人睡在一起或不愛乾淨的人睡,就在我焦躁不安的同時,有人開口了,他說因為我不抽煙,所以把我調到跟沒抽煙的人睡,那因為我沒睡好的關係,更選了一間比較規律的房間讓我住!當他對飯店櫃檯說明加床的問題時,我心理真的感謝他萬分!他如此的舉動,在我心裡真的是一股超大的暖流呀!

忙了一天後,大家都準備去吃飯,但是我真的太累了,所以我沒出去吃飯,反而是整理自己的行李,並在大家出去吃飯時,泡了個澡!梳洗後,我上床就睡了!記得那時是晚上6點40幾分吧!也許真的是太累了!沒一下就進入夢鄉了!也許是棉被太厚,睡到中途我感到口乾舌燥,於是睜開眼看一下手機,已經凌晨0點10分了!我已經睡了好幾個小時了!當我坐起身來喝水時,著實的嚇了我一跳!因為房間的燈還是明亮的,看一下我身旁,沒人睡!這時大家都看了我一下,我喝完水之後,繼續躺下去睡了!但是,我心中的暖流又陪著我度過,這樣的一個夜了!謝謝你!幫我找一個適合我的房間,連室友也份外的貼心!謝謝你們!一個尊重他人的決定,也使你們自己倍受尊重!至少在我心中是如此的!--------你知道為何我的心中,又有一股暖流陪著我度過,這樣的一個夜嗎﹖因為當我發覺旁邊沒人睡時,我發覺大家都坐在旁邊玩牌,是玩牌唷!一堆男生在玩牌,理當很吵鬧的,但是他們都知道,我從高雄上來沒睡好!所以要大家別把我吵醒,讓我好好睡!而我隔天也問了這件事,證明了我的揣測!還好我晚上有起來喝水,要不然我就不知道大家對我是這麼貼心的了!謝謝幫我找房間的人,也謝謝這6天跟我一起睡的室友,你們都是我心中暖暖的朋友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