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台中資訊月98年12月11日至16日之4:好料理

2009122820:23

話說要征服一個男人的心,一定要先征服他的胃!男人就是要吃飯才有體力,而在資訊月的過程中,吃便當是一定要的啦!但是要吃到好吃又大碗的,真的不多!久聞業務部門的美食大師是如何訂到超美味的便當----等等事跡,心中就想我一定要吃到,而就在那千呼萬盼使出來的最後一天,我吃到那傳說中4道主菜的超豪華便當了!

 

肉、雞腿、炸蝦加魚的超大豪華便當,真的是我一個人無法吃完呀!但是這個便當也讓我記憶深刻啊!


 

其實在支援期間,我們也有在晚上出去聚餐過,比較難忘的是去一家日本料理店,其實原本的目的地,已經搬走了,原本的地方也改建大樓了,所以我們後來去吃的這家,其實跟我們預想中的店是不同家,但是老闆熱情的招待我們吃超好吃的韓國泡菜《其實本來只有一小盤,但是哪夠我們吃,還好我的組長超敢說的,靠他的功勞,老闆端了一大盤來招待,超不好意思的!但是還是照吃啊!哈哈!》,所以我們也吃得很盡興,要是隔天沒事,我一定會大口吃肉、大口飲酒的,但是沒辦法,【一杯倒】的我,實在不能喝呀!吃完之後,我又去逛一下一中街,好熱鬧唷!其實我很少去台中,但是我覺得那邊的人,很會裝扮!在高雄,我可是”嘎阿(內衣)+拖鞋”就可以出門了呢!如果我在台中穿那樣,一定會很奇怪吧!

跟好玩的人吃好吃的東西,快樂又幸福!下次有機會再聚,我還要這樣好吃又好玩!

 

 

不好意思,好吃的韓國泡菜,在我拿出相機的那一刻,就快被搶光了,所以我顧不得照相,先拿筷子吃,比較重要!而這道茶碗蒸,也是外觀與內容兼具,下次也可嚐嚐唷!

 

 

最後一天晚上我去了大名鼎鼎的逢甲夜市,人真是多呀!排了好久的隊才吃到這家《無骨雞腿排》,我吃泰式的,所以在生菜的部分,會吃到酸酸辣辣了口感,很好吃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