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人的皮夾,決定一切!

2009103018:33

 

我的皮夾有皮的味道好好聞唷



看人的皮夾,決定一切!

雖然我不是要大家都買名品,但是一個好一點的皮夾,真的會給人比較好的印象!因為每天會穿不同的衣服,會穿不同的鞋子,會換不同的包包,但是買東西時,拿出皮夾的那一刻,每天會不一樣的人大概不多!至少是佔比較大的機率會是一樣的!所以每個人拿的皮夾,真的會給我很大的觀感問題!有的人皮夾內都裝新鈔,看起來特別乾淨美好!不管是用的人或收到錢的人,心情好的居多吧!但有的人卻是把錢揉在一起,再塞進皮夾內,再加上一些名片或其他的卡,真的是把皮夾撐到一個不行!像這樣我看了真的會想,那他的房間或其他的事,也都是這樣塞爆的嗎?I don’t like!所以我的朋友要是皮夾太亂,我都會受不了!所以你們都皮夾都很乾淨整齊了嗎?找個時間整理一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