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事靠自己,這樣才有自己的FU-------

2009110318:52


 

 

閒逸的午后

花香的城市

來往的你我

感動的片刻


真摯推薦!

想不到自己已經連海報都會設計了!常常看到商店內掛滿了產品【限時特價】或【組合優惠】的海報,但總覺得好像每家都這樣的話,我們的店淪落於跟一般的商店,沒啥兩樣!而當我把這份工作當作是我一輩子的工作時,想把最好的氛圍及作品介紹給來店內的朋友,所以想營造的氣氛,也希望有自己獨特的味道!這次商請未來的攝影人才蔡宗甫先生,藉用他的一幅攝影作品,這幅作品是他在今年的法國自助旅行時所拍攝的!初見之時,就讓我陷入了歐洲愜意的生活了!而我們家的作品,就有生活的藝術歐洲情歌等與之相關,所以麻煩他設計了此一海報,海報主體為攝影作品,文字則是我一時興起所留!希望不要破壞了整體美感才好!目前海報已經掛在高雄中華門市了!也希望來店內的客人跟我一樣喜歡這幅作品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