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離別的電話是這樣子的-----

2010080919:34

總算是告訴我這個訊息了!原來離別的電話是這樣子的-----

跟你認識到現在已經整整四年了,從95年8月9日,我們一起來到這,整整四年一天也不差!雖然,我們沒有太多的談話,沒有太多的相處,但是一天是一年的熟識感,在我們短暫的相聚期間,慢慢堆疊!祝福你!是我沒有開口說出的話!對於你的感情或工作,我都祝福!也許很多事,你不需明講,我就能體會,所以,本來以為這件事也會是由我一個人獨自承受!但----你沒有,謝謝你!最後告訴了我,雖然有點痛痛的,但遲早會說的事,不是嗎?將來會變成怎樣,誰也料想不到,所以好好珍惜現在!是我能做的了!想你-------U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