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---------

2010080504:56

總算是過了84日了!今天我休假,昨天我上早班,一下班回到家倒頭就睡著了!要不是接到我四姐要帶他兒子來的電話,我大概會從昨天晚上睡到今天晚上吧!好把我這幾天不足的睡眠及用盡的體力都補回來!

到底----,是有沒有那麼要照著書裡寫的那樣(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)來做啊!但是這幾天的搬遷行程,還真是讓我體驗到這樣的境界!731日我休假,最討厭在休假時還做工作上事情的我,居然破天荒的到門市去整理,還到大樂跟業務去借車!一整理,半天就不見了!大概快下午4點,我才離開,回家洗個澡後,我就到萊茵河餐廳去吃下午茶,因為我再不放鬆的話,我就要炸了!邊看著我一直沒看完的1Q84,邊喝著我的下午茶,上次有約同事來喝過,那時有照了一些相片,但她的相機記憶卡被燒壞了,所以我只好再照一次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1日門市停止營業,我們的主管也一起南下幫忙,一方面處理房東合約的事,一方面聯絡拆除及運回的廠商,我和我同事在用過餐後就馬不停蹄的包裝貨品及整理雜務了!從樓上的貨、陳列架、資產到地下室的鐵架、雜物,一整天整理下來,一直到晚上快9點,把要到大樂陳列的東西先運到大樂的貨倉!因為業務部的同事還沒結束營業,所以我們也不能先行擺設,在搬運的過程中,我都快窒息了!因為車子裡我只給自己留下一小塊空間,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,不這樣也不行,搬了2次,把重要的東西先行擺好,那時業務部的同仁也開始拆他們的擺設了,即將離開的他們,實在很想抱抱他們,但是我身上留了一整天的汗,自己都覺得自己好臭,所以就握手跟他們說拜拜了,我們也結束了第一天的工作,回家休息了!一回到家都快散了,拿出我的生日禮-足部舒緩霜,猛擦猛按我的小腿肌!在累爆了的情況下睡著!

 

 

 

82日,一早的進場,簡直就宣告我超忙的一天,我8點到門市,跟主管再把一些東西搬到大樂,約9點到,但是一進去,大樂的人就說10點前要架設好,我哩勒!是看丟鬼唷!一個小時耶!不管那麼多了,先擺在說,業務部的架子,有一組沒拆到,所以我先拆再擺,時間已經浪費一點了,大概在擺完電視及喇叭後,主管接到廠商要到門市的電話,所以就必須先行離開,我同事因為要載她女兒,所以前一天就跟主管說會晚一點到,所以那時候,只剩我一個人,必須在10點前擺設好所有的東西,因為大樂要營業了!一個人---------,體力與時間慢慢在流逝!若非在前一天睡覺時,我在身心疲憊的情況下,還在腦中想該如何佈置的話,我想我一定會挫勒等的!10點迎接客人了,我盡我所能的佈置好了,但東西還沒擺上,這時前方的櫃位大姐碰了我一下,就說先生,你這個架子會不會太出來了,這邊有很多小朋友,很容易撞到耶!我中了一槍,沒想到又有好幾個大樂內部的主管吧!有男有女的跑過來觀賞我這個剛進櫃的菜鳥,又是一堆七嘴八舌,這裡高只能一米六唷!你會擋到隔壁櫃的童裝!我說我等一下馬上撤掉,她說,不用撤啦!但是不要檔到就是了!你左邊的架子,從這個角度看,會檔到你的電視唷!你的架子怎麼前後不一樣的角度、架上的商品要快點擺好呀!-------------------我一個人,就在這樣的流彈攻擊下,步步走過來!我當然知道這些呀!但是誰會在搬家的時候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呀!而且我好不容易才擺完,也要讓我整理一下嗎!真是-------,之後同事也來了,我們就開始把商品分類放好,弄到下午主管來,但是明天中華門市要拆除了,我怕還有東西沒弄好,所以跟主管又回去門市一趟,沒想到這一回去,又是事情不斷,原本以為整理好的門市,結果東一個退貨區沒弄,西一個儲藏間還有東西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先裝到紙箱再說,我準備搬回家再整理,結果,正準備好搬上車要回家了,我家裡及摩托車的那整串鑰匙不見了!我把包包及門市上下都找了一遍,但都找不著,因為我怕主管等我,所以我先送他回飯店!接著我開車回到家,再找一下我包包,真的沒鑰匙,管他的,先下東西在門口了,以往我都會放一把鑰匙在隔壁舅舅家,但我看他們家裡暗暗的,大概還沒回來!所以我把東西放在我家門口後,再開車回門市找看看,結果還是找不到!我又開車回家,再找一次包包,沒有!看時間越來越晚了,我先打電話跟同事說這個情況,後來舅媽回來了,我燃起了一線希望,問她有沒有我家的鑰匙?結果她說,我已經很久沒給他鑰匙了,希望破滅!我又想到住高雄的大姐應該會有,於是我撥電話給她,她沒接!過一下她回撥給我,我又燃起了一線希望,結果她人居然在台北,希望再次破滅!只好打電話叫人來開鎖了,用手機撥了105問電話,她居然給我02開頭的電話,是怎樣!難不成在高雄的我,要請台北的鎖匠來開門嗎!再打一次告訴她我住高雄後,她給我2支電話,一支是成功路,一支是自強路,我不知道這些路在哪?但感覺自強路離我家比較近後,我打了自強路的那一家鎖匠店,後來老闆來了,我也花1850元,換了我的新門鎖!把東西都搬進來後,我開車回門市,再騎我的摩托車回家,那天我睡覺的時間快2點了!

 

 

83日,510分鬧鐘吵醒了我,沒錯!3個小時前,我才睡覺的,因為要趕在6點去資源回收,所以我就到門市去了,資源回收時,那邊的老闆還說我很顧力,很少看到年輕人這麼早在做事的,我只能苦笑回他,我是千百個不願意呀!資源回收完,回到門市,8點要來拆除作業了,門市現在是空了,我要把原本放車子上的東西搬回去,沒想到,一個不留神,車子左邊的鏡子被我撞掉了,那時真的是三字經罵不完,昨天鑰匙不見,今天又撞掉鏡子!到底是要我多慘呀!把車開到飯店停車場後,我徒步回門市騎我的車回家,那時7點多了,我傳簡訊跟主管報備後,就睡著了!830分,我必須起床,因為今天我早班,所以------,主管在下午時到大樂,跟我說一句『辛苦了!』

 

 

這就是我這幾天為什麼沒辦法寫部落格的原因了,我快累死了!還好今天下午有跟大姊、四姊及小朋友去大遠百吃【天仁】的大餐,回來後又大大的補眠,所以現在才有這篇文章的呀!希望在大樂的一切趕快步入正軌呀!加油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