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名,祝福你!不管在工作或愛情路上皆順遂唷!

2008071016:46



 

有些事,現在不做,以後也不會做了---------“這句話,我想影響了不少人,不但讓人下定決心,買輛單車環島一週,也讓人有下定決心,找尋自己美好的前程!

昨天照片中的客戶來找我,說他們騎摩托車在環島,我嚇了一跳,因為我知道他是職業軍人,難不成他放假嗎?他卻說,71號他退伍了,這真的更讓我嚇了一大跳,因為在這個經濟,都還得要靠大陸客來台,刺激台灣的經濟繁榮的日子中,職業軍人的待遇,我想是很多人所嚮往的,他居然這麼猛---退伍!還在嚇可之餘,他遞了他的名片給我,是安泰理財保險顧問,我這時才有些安心,一方面安心他已找到了新的方向,二也是因為,我二姐也在安泰做,感覺很親切!

跟他認識,也快2年了,一開始他來我們店找音樂,開始只是覺得,這個小孩怎麼這麼有sense,畢竟會來我們家的客戶,年紀或經濟基礎都有一點,或者是音樂教學者,亦或是表演藝術工作者,又以女性居多,像他年紀輕輕,又是職業軍人,我一直很懷疑,像他這樣的軍人有多少?

他來過一兩次之後,也許談話的過程中,他越來越喜歡我們店的感覺,也喜歡我們的音樂,古典及心靈美療是他很喜歡的作品,於是在96811,他也成了音樂影音博物館的貴賓卡客戶了,我想如果沒記錯,他也是我接觸中年紀最小的博物館貴賓了!今天他帶著他女友來,很高興他也把我們店納入這次13天環島旅行中的其中一站,在一陣好友到訪的熱烈談話後,他們又要繼續他們的旅程甜蜜的旅程了-------------冠名,祝福你!不管在工作或愛情路上皆順遂唷!

我也要放假去環島!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