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倒數的朋友】

2012102023:05

 

雖然我有很厲害的經歷,但是我的國中時期還真的是一段很沒有自信的過程,因為那時我剛搬來高雄幾年(國小六年級才來高雄讀四維國小的),所以對城市的教學及進度好像沒有很開竅,再加上我很迷【街頭霸王】的電玩,所以那時分班後,我被分到A+班,你知道的,老師可能是看我的品性好,所以才把我分到那麼高段的班級,我實際的能力應該不足夠分配到那才對,但是現在還是很謝謝老師的分配,因為我有一些同學被分配到不同班後,他們後來的改變,就讓我很搖頭了!在A+班裡,因為資質的不同,所以我一直是倒數幾名的,一兩次過後,我就放棄了讀書的時間了,下課後就是跑去玩【街頭霸王】的電動,爲了玩,我有時寧可不吃飯,把錢省下來,拿去玩電動!可能是可以在電動的世界裡,找到一種刺激感或成就感吧!那是我在那個年紀的現實生活中所缺少的東西!當然我也有過因為打電動被我媽抓到,在我家神明面前被打個半死的過程,那個畫面我永遠也忘不了,要不是乾媽求情,我現在不知在哪勒?好像太誇張了,哈哈!但是我記得我從小就有某種不成文的規定,認為會去打電動及打撞球的人,多半都是不良少年,所以以前根本不會有什麼公開的電競比賽或撞球比賽這些事,那是要背著家人偷偷去做的!

雖然我的成績在國中時期一直不好,但是我卻有一些朋友是那時交的死黨,雖然現在不常連絡,但回憶起那時的情景,還是很有趣,假日我們會騎著腳踏車一起約去買明星卡,那時風靡的是酒井法子,我們會找好幾間書局買很多不同的明星卡, 再到學校交換,有時也會去追星,而我們那時最喜歡的是蘇慧倫,我好像是被他們帶著去做這些事的,沒有他們,我根本不會想去做這些事,如果沒有這些朋友,我想我的國中時期是會很無趣又沒信心的,今天看到這話,才讓我又想到他們這些朋友,【倒數的朋友】,其中當然有成績是前幾名的,所以我媽才會讓我跟他們常出去,我心中也很感謝他們那時沒有把我這個倒數的人排斥在外,一直帶著我,雖然他們不自覺,但是那時還好有他們,我才能有那麼多的回憶,謝謝你們啦!我國中那時的死黨,陳志龍、李典育、邱冠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