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萬的秘密!

2010101903:20

哇!不知不覺等到部落格人次破萬了!我又不是什麼明星,有人看到我的部落格還真奇妙!該慶祝一下吧!想來想去不知道要怎麼慶祝,所以就讓大家知道我為何叫『阿波』吧!那是很久以前潘迎紫有演過一齣中視八點檔連續劇叫『浴火鳳凰』,那裡頭有隻神獸叫嗶波,我那時老學牠嗶波嗶波的叫,所以大家就叫我嗶波!但長大之後,我喜歡畫畫貼在公怖欄上,又不想署名,所以學著報紙上的插畫家簽筆名,我把嗶波的嗶改成阿署名,就成了我的綽號由來了!這個由來還蠻少人知道的,所以就當做慶祝破萬吧!以後再破再看有啥秘密,可以告訴大家了唷!

 

我的天使豬是我的創作唷!請勿盜版! 

 

 

網路上找到的浴火鳳凰劇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