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白之後的沉默原來那麼痛

2008082903:11

原來結局是這樣,當你轉身跟我告別的那一刻,我才知道,我不該開口,試圖想要跨越我們之間的那條友誼線-------------,但”早知道”這詞,實在是我最不愛用的話語了!

手機已經沒有你的來電顯示,3天-----再沒看到你!心中老是反覆思考,難到這樣的結果,是我想要的嗎?難到我就不能忍著不說,讓你一輩子都陪著我,把我當成是你最好的朋友嗎?

我想我也只是想把我們的關係再進一步的拉進,卻再也想不到,無法拉進的背後,是條即將破裂的冰河,而我就站在冰河的中間,進退兩難------

再一步我就會粉身碎骨,也許那是對我最好的祝福,而我不會後悔,當時與你的最初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