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1.11 沒有工讀生後,第一次的休假~

2013011302:02


 

102.1.11 自從沒有工讀生後,休假變得更難了,所以今天是我沒有工讀生以後,第一次放整天的假!我請的代班,是之前臨櫃的大姐,前些日子她被她們公司-----,反正不好的公司一大堆啦!我其實不是很放心她,但是我知道她會銷售,至少有業績比較重要,再加上我臨櫃的同事,寶寶、小美、雅玲,我都有請她們幫我看一下店,我知道她們才是讓我安心的人,所以我就放一天假休息休息啦!

睡到自然醒,真的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之一了,因為太久沒放假了,所以機車都沒換機油,我起床後,就去車行換機油了,連車行的人都說,你住附近唷!機油漏的好慢,你一定沒熱車!超神的!這樣就判斷的出來!換好後,來到文化中心旁的摩斯漢堡吃起床後的第一餐,其實看著窗外,你就是喜歡這樣自然的生活,雖然整天在義大也是可以坐著,但休假時一個人坐著喝著咖啡,吃著米漢堡,望著從小看到大的文化中心的周遭景色,你還是會有這麼一絲絲覺得『自由真好!』

吃完後,回家整理家裡的資源回收垃圾,並載去回收,又去湯姆熊玩,打打雷電二代,投籃球機,297分耶!差一點點就300分了!又玩彩票類的遊戲,弄一弄也晚上了,回家看看電腦及拖廚房的地,突然好想吃肯德基,但是又好累,不想出去買,就上網用訂購外送,要買450元才免外送費70元,ㄚ我也就真的買到了450元以上,一個人真的能吃那麼多東西嗎?我也覺得很懷疑!所以我不是真的都叫馬上吃的東西,也點了一些蛋塔、百事可樂等可以放的東西,就這樣邊吃邊看電視,真的超爽呀!

休假時間真的很快,一下子又要過完一天了,想到我又要過好久才能休假,我就覺得我超厲害的,希望下一次休假就有新的代班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