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有『幸福四方燒』!

2011062501:19


 

 

今天早上買了紫米飯團當早餐,原本以為可以撐到晚上再吃,沒想到下午2點就餓了,我到隔壁櫃的Tea Sweets去點了他們的『幸福四方燒』,是類似像紅豆餅的小點心,只不過是四方型的,口味有紅豆、芋頭、奶油及鮪魚,我各點一個來吃,看著服務員開始準備材料,我就好高興唷!因為肚子實在是餓了!

鮪魚的內餡是用鮪魚+美奶茲+洋蔥調和而成的,其它的應該就是原本的餡料,等了一段時間,他用好了,原本要裝成四個袋子,我說不用了啦!環保一點,裝成一袋就好了,我又點了一杯正常甜正常冰的紅茶,他問我喝那麼甜唷!哈哈!本人還真的很愛喝甜的,什麼無糖,三分糖,我才不要勒!所以我帶著我的冰紅茶及『幸福四方燒』回到櫃位慢慢享用,我用隨機的方式抽取袋內的四方燒,第一個就是當中唯一的鹹食-鮪魚,熱熱的吃,鮪魚及洋蔥,帶有一點點的黑胡椒,在我的嘴裡化開,歐一系ㄋㄟ!接著又吃了紅豆、芋頭、奶油的,一次吃四個四方燒真的有點給他太飽啦!但是爽就好了啦!我想今天的晚餐我不用再吃了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