憑什麼?我想是”愛到卡慘死”!

2011061223:53

上個禮拜來支援我的工讀生,跟我說他朋友喜歡對面賣飾品的那個女孩,他說他有『馬尾癖』,特愛綁馬尾的女生!

我說別鬧了啦!人家已經結婚了啦!叫你朋友不要太衝動,跑去告白呀!看工讀生一臉驚恐的樣子,我想他也覺得不相信那個女生已經結婚了吧!後來我說站在旁邊那個男生就是他老公!

過了一會兒,他緩慢的跟我說,感覺真的有點不搭,我說什麼?他說就是對面那個女生呀!他老公跟她不太一樣的氣質!

嗯!的確,他老公有中年肚子大大的跡象,但是我覺得若是只看外表的話,那未免也太膚淺了吧!我想外表越有爭議的人,越有深度的討論空間,也許是青梅竹馬,或是善解人意,心地善良,我想最終就是愛到卡慘死!愛上身高差距多,身材比例不均衡,年紀歲數相差大的人,現在好像也屢見不鮮了!愛上了還會管什麼呢!幸福就好了呀!現在你有辦法讓人幸福的話,就幸福去吧!但千萬要記得要幸福喔!因為是為了幸福才在一起的呀!